close

最近媽媽很懶....

之前都會讓阿魚自己看書、翻書 聽我說故事

最近變成了躺好、關燈聽故事

SORRY拉~~~~~媽媽我太不認真了

就醬! 在某天

我正在說抱抱這本故事書

媽媽: 有一天有一隻小猩猩自己跑出來玩了
      他在路上走著 走著 走著, 看到了大象麻麻跟大象寶寶正在??
      (以前都是說:大象麻麻跟大象寶寶正在抱抱,這次刻意停下來看阿魚會不會接下去)
阿魚: 抱抱 + 動作

 

哇靠!我兒子會跟我一起說故事了耶

吼~~那ㄟ佳感動, 原來你都有認真在聽媽媽說故事唷

當下馬上抱著阿魚說: 你好棒唷~~~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