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過選購商品時,把小孩搞丟了

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還是個兩歲剛好滿4個月的小孩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完了! 小孩不再這個樓層,他是往上跑還是往下跑

我冷靜的要拿起電話通知在樓上吃飯的拔拔

告訴他孩子不見了,請他在樓上找,而我下樓去找

(拔拔在四樓餐廳,我在三樓血拚)

拿起電話的當下,拔拔打來了
(夫妻怎麼會有如此默契..我把小孩搞丟了他也知道)

魚拔拔說: 你兒子在哪?

魚媽媽說: 哈哈~~~在你那阿~~~
(會這樣問~肯定小孩在你那的咩~~(瞬間放心了))

 

事後,魚拔拔說:

他走出餐廳要去洗手間看到一個好像是他孩子的小男孩在那左看右看找人...

 

感謝魚知道要走原路回去
感謝魚沒有走進其他餐廳
感謝魚拔剛好要去洗手間
我知道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
下次我一定會在謹慎一點
sorry拉~~~

PS: 我以為小孩手上拿著未結帳的商品,要是走出大門就會BB叫
    而我就在大門旁,只要BB叫我就會馬上知道
    沒想到孩子太矮,感應不到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