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中午12點40分

我收到了一個訊息




Yang說:

青年安心成家的郵件寄來了

而且~~通過了喔!!




瞬間腦海裡只出現

"通過了~通過了~通過了~"這三個字

當下的我只想跳起來、只想尖叫

不過~礙於我人還在公司,只好在內心悶悶的暗爽

(哇哈哈)



我注意信箱注意了兩個月

我等待郵件等待了56日

總算收到通知了、過了、安心了^^




青年安心成家

一生可以申請兩次,享有4年的0利率

如今我已經拿到了2年0利率的門檻了

開心

接下來在搭配政府的"2千億優惠房貸"

如果成功

一整個就是

低利率~低利率~低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