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光島的活動是"海陸10合1俱樂部"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

海上活動只能玩一次

海上遊樂也只有香蕉船、浮潛、獨木舟三樣!

陸上活動也沒有什麼

在這的時間..卻有半天




這三個海上遊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獨木舟

一方面是因為第一次玩啦

二來是因為我們划到充滿海膽的地方

(海膽是什麼!!? 知道吧! 就是黑黑的~全身長滿了刺)

當我看到有人翻舟,在看到水底這一片!

嚇死我了!!!

瞬間只想用平靜穩穩的方式

快速離開這...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人。求。婚


準備等等要登場的道具


鮮花、戒指都俱全




當時布條上面那斗大的"美娟,嫁給我吧"

還在我腦海裡

我想,我很難忘記美娟這個名子吧





在月光島的半天,我們最後怎麼打發的呢

登登登登登


打麻將!

哈哈

打麻將的時間果然過的特別快

一下下的時間~就要跟這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