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2年又9個月

在這之前

我們的生活模式是擦身而過

用文字和聲音在傳達感情

碰面的時間只剩下假日和半夜12點過後

這種生活

因為習慣了

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如今  變了

我們兩恢復了一般夫妻的生活方式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超愛這種相處模式






塑化劑風暴

吵的全台沸沸揚揚

無所不在 四處都是

尤其是夫君 標準的飲料控

而我 竟然因為這樣

不小心在電腦前面開心的

買下了一台冰沙調理機

收到貨之後...


靠兒

我買這麼大台的調理機幹麻拉

聲音又大聲

只是想用果汁而已,有必要買這麼好嗎


除了調理機之外

我還敗了一台豆漿機

就因為夫君愛喝豆漿

自已做喝的安心..






今年 越來越多人加入了人妻俱樂部

然而 因為你們的加入

激發了我的淺能

我也開始為我家那位夫君

帶起了便當

真的是..爽到他甘苦到我

不過 也還好

不管好吃 難吃 都很澎場

感謝夫君 吃了那麼多試作品








我的桌子前方竟然有的助生娘娘..這是叫我要小孩CALL他嗎!!?




三年了 

生活想改變

卻無法如願

跑去做檢查

發現沒那麼容易



所以大家不要在問我了啦

不然我會用難過的語氣告訴你

有計畫了 努力中 (偷偷的擦拭淚水)




最後祝我們自己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