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婚姻對我來說

能托則托

畢竟,兩人生活好好的

何必非要結婚不可

何必非要被約束著

可能聽多、看多了

婚姻讓我覺得壓力會變大、口角會變多、生活完全的改變...等





去年..腦袋瓜打劫了

說了Yes I DO後

還沉溺在幸福裡

幾個月後..驚覺!!

我是真的要結婚了

腦袋幻想著婚後100種生活

不安、想逃婚

說了N次的"我不結了"





如今..一年了

感覺如何呢

其實..我很幸運

遇到了好的家人

遇見了一位疼我老公



感謝夫君

你包容了我的缺點



感謝夫君

你在我無法控制情緒的時候

耐心當我的出氣筒




因為有你在,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