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老媽子跟我說隔日早餐要吃煎盤粿

腦海想著"煎盤粿、煎盤粿、煎盤粿"

這是啥東西阿!!?

好歹我免強也算是雲林人..怎麼沒聽過這道食物

我的好奇心一直到次日才解答




店名就叫做"煎盤粿"




一個小小不起眼的店面

不起眼到老爸開過頭都還不知道(哈)




在鄉下地方,價格都是很親民化^^




我們點综合,超大一盤...後來才知道可以點小综合

裡面有蘿蔔糕、米腸、香腸、滷腸

(原來煎盤粿就是..以在來米a製的米粿,煎盤就是平底鍋)

我最愛是滷腸~~超好吃>0<

另外他們的醬也很特別,是米醬+蒜泥

帶有點甜甜的(棒!)




老媽子點豬血湯的時候,我心裡還在想..怎麼一大早就在喝油膩膩的湯

後來發現到他們的湯..挺清澈的





下次有來北港,可別忘了來嚐嚐看喔!

┌—―――――――――――――――――――――――――――――――――――――――――┐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華勝路166號
•營業時間:05:30~1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