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張美邊呢~
是還不錯拉~~
只不過~~
偶自己猜...如果黑色地方不要這麼多
因該會比較好..於是我畫張圖
請他幫我修改成



內心想像的圖是...


結果~~修改回來的樣子


ㄟ~~我解釋能力真的有這麼差嗎!?

就算我解釋能力有這麼差..
身為設計的人...有要有分辨美與醜的眼光阿

這種照片也能叫美邊嗎!!?
這樣編排方法~我也會阿
真的是...害我差點兔血耶

(想像跟實體, 未免落差太大了吧Orz)

看來~我還是靠自己~找些美邊給他參考參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