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訂婚了耶~~我要訂婚了耶~~我真的要訂婚了耶~~

其實...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

當天一大早..我還是讓曉茹叫起床的呢@@

新祕都到家了...我還在睡覺, 真的是暈倒

造型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己成為包租靜



嘿~將眼睛撐大,看起來因該比較不會有睡眼惺忪的感覺吧


趁造型師再拿"傢伙", 先來拍一張


全神貫注的曉茹,今天辛苦你了^^


眼睛有變大了吧~~偶口訴沒撐眼睛喔


頭髮放下~被說像瘋婆子= =!


開始弄頭髮造型囉



此時~~廚房的那頭也沒閒著
空氣中~飄逸著甜甜的桂圓紅棗香


這些杯子~等著桂圓紅棗茶的注入
(喝桂圓紅棗茶意味著祝福新人以後會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水果擺盤ok拉~多虧優格的巧手,讓水果也變的如此美味



那麼~客廳此時的狀況又如何呢
我們請攝影師去幫我們瞧瞧


拔~你真悠閒耶


麻~你們兩個人在比誰比較放鬆嗎ˊˋ!


然而~這一切慵懶的步調,就因為這通電話..大家都忙了起來啦
(20分鐘左右~~新郎就要到了!!! 靠!太快了吧..麻煩假裝塞車一下= =+)


造型快ok囉~剩下頭飾 (繼續趕工中)


拔也再準備中啦
(我說nick阿~你偷拍技術不好喔~~被偶老爸發現了)


麻也換好衣服準備化妝囉


有鞭炮聲..男方到了
(天ㄚ!!! 還沒準備好耶)


開車門~請新郎下車


訂婚有一定要請人開車門嗎- -?
(口憐的老公~被長輩強迫要在車內等人開門)


準備排六禮的東西


搬喜餅


大家準備好了~~就要上樓囉


今日的男主角^^


樓上也準備好~等大家進門囉^^


排列六禮的東西


我的GUCCI包怎麼弄得好像垃圾喔T_T


大家先喝個茶


閒聊一下
(因為~~女主角還在房內準備中ˊˋ!)



男方都到齊了~現在房內的情況如何呢!!?

麻的妝也快ok囉


新娘忙著貼回給男方的頭尾禮的"囍"字


黏在手上..有點難撕掉耶




上個口紅


髮型也要整理一下
(旁邊再幫我貼頭尾禮的就素apple拉~~
這天..也多歸你的幫忙呢^^)


嗯~~整體造型..看起來ok拉


老公~緊張嗎


媒人^^

詢問新娘準備好了沒


ㄝ!!! 我不是由好命婆牽出來的嗎- -?怎麼會變成媒人牽阿


要見客了耶~緊張一下下


準備奉茶囉


哇哈!! 裝氣質對我來說..小case拉


準備出發囉


姨說:要叫爸
^^:爸~~~喝茶..會燙,要小心喔

姨說:這要叫媽
^^:媽~~~喝茶..會燙,要小心喔


這位~完全不用等姨介紹
^^:這我知道,老公~~~喝茶^^


等待時間等於拍照時間


我爸媽~^^


收紅包囉


老公~你可有包大包ㄧ點阿
(哇哈~~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紅包收的有多開心了吧)



收完紅包~~就進房算錢去啦~~哈哈

現場狀況~就留給我們的攝影師


送金飾


我們走台北習俗~一些雜七雜八東西..就用紅包代替


排列回男方的頭尾禮


由弟拿出


等等將會在我身上的金飾


高凳坐~踩矮凳~
耳邊聽到有人說「坐得正,才會得人疼」(台)


戴戒子


嘿~剩下的我自己戴進去就可以啦


婆婆幫我戴項鍊


老公幫我戴耳環


手鍊
(吼~我現在全身因該有稍微金光閃閃吧)




換我幫你戴戒指拉


你怎麼也知道要自己戴進去~


換你未來的丈母娘幫你戴項鍊囉




我低家人


我未來低家人^^


一群友情贊助的好朋友


突然..想到..我有手套可以戴耶ˊˋ!

比較一下,有手套跟沒手套的差別

吃湯圓~祝福新人甜甜蜜蜜、圓圓滿滿

好粗嗎~

我低公婆

第二套造型換好囉

(我低手套..還捨不得脫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