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發現出血,而且還是鮮紅色的大出血

整個人嚇傻,這是我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

快速的去找醫生求救

醫生說是前置胎盤所引起出血的

以後還是有可能發生,需要多休息、勿提重、騎機車等等

看了一下寶寶心跳..正常、週數正常、羊水量也正常

打個安胎針,領個藥,回家臥床去!

 

離開醫院後,內心還是OS因該真的沒啥大礙了嗎?

網路上說..鮮紅色的血是屬於情況危急的現象

希望真的是吃個藥就好了

看來我要安分到胎盤回到該待的位置才能恢復自由了

經過這一次的出血...我的東京行也真的飛了T_T



經過這次事件

我才知道原來懷孕過程還會冒出一些小插曲

不是說懷孕了  在來就等房客退房就好了

然怪每個媽媽都只求小孩子平安出生

小子~為娘的我  也希望你別在冒出一些奇怪的小插曲阿

不然你爹的心臟不好

光出血事件  你爹早上帶我去掛急診  下午又帶我去一趟婦產科

還好晚上出血量減少許多  不然我可能又要跑第三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