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拿媽媽手冊產檢,感覺好新鮮

在醫院被護士小姐叫"靜怡媽媽"

我還想說是誰耶!

最後護士小姐叫"郭靜怡媽媽" 才知道原來是我

哈哈哈~~歹事拉~~這叫法對我來說太陌生了





這次產檢,意外的知道寶寶的性別

也太快了吧!才11週耶

當醫生跟我說男生機率高

我都快哭了

哭的原因是...怎麼是男生

吼~~~從知道你的存在我都叫妹妹耶

就醬,我的女娃可能要變成小子了

不過~~看到你跟我揮揮手,感覺好妙

我沒想到這次跟你見面,你會動了^^

你好~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