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懷孕後,內心就會小小的擔心會不會子宮外孕

害怕失敗,一切又要重來...等等  

一些負面的想法> <

(因為我沒有害喜,所以一直往壞的地方想)



敖了10天,來醫院做確認

幫我照超音波的小姐

子宮看了看 

輸卵管也看了看 壓了壓

再回到子宮照了照 壓了壓



害我的腦中浮現了不安感  該不會真的子宮外孕吧

照完後,問了一下超音波小姐:有受孕成功嗎?

她回答我:等等醫生會跟我解釋

此時...我整個心情已經Down到了谷底



當小姐交給我超音波照

download  

 

這....是代表.....

成功了!?

而且還有兩個!?

阿~ 怎麼會有這種想讓人大叫的事




孩子~謝謝你們,讓我第二關成功了

目前一個胚囊是6W2D

另外一個胚囊是4W5D

4W5D你要加油,努力長大

你們兩個要一起來到這世上,一起陪伴著對方

孩子們加油,兩個禮拜後回診看心跳,那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