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韓國旅行,最期待的就是今天的行程

本姑娘我....要 去 滑 雪 囉 ^0^

這是在台灣沒有機會嘗試的娛樂

哈 哈 哈 哈 哈




看看這滑雪場

是多麼的高﹑多麼的陡峭﹑多麼的彎曲阿

要上去還得坐纜車呢



所以 不適合我們這種初學者XD

我們頂多滑滑平地﹑斜坡頂多也才45°..不到



滑平地的感覺呢...就是"嚕"不動

腳上的雪具又太重,鞋子又讓人難走動

感覺一整個就是太無聊了



身為年輕人的我,深深覺得還是斜坡適合我

有點斜度滑起來的感覺就是刺激

卻又征服不了...

老是跌的歪七扭八,鼻青臉腫的




重點!鞋具要拆下來,在扛著這些”給西頭阿”走上去

這種累死人不長命的,不適合我這種沒志氣的人

反正有滑過+有跌過=有體驗過

這樣就好啦



最後我就在下面錄夫君滑倒的英姿

就因為我要錄影..

第一次沒錄成功,重來!

第二次沒錄成功,重來!

第三次..他深深覺得被我耍了,不想滑了
(因為前面已經又滑了兩次了)

我只好使出不要臉的耍賴絕招:拜託~~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還好~有成功了XD





這是我們滑雪的鞋子

硬梆梆的,超難走路



就算不會滑雪

這身行頭看起來還是很帥器^+++^

滑雪,真的超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