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世界樂園】
顧名思義的就是有著海盜船、雲霄飛車、碰碰車、高速衝水車。。等

台灣都玩得到的遊樂設施

竟然台灣都玩得到了,那我們就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了

畢竟~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窩在這

於是~我們直達無須排隊的【雪屋】

酷熱的天氣走進雪屋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瞬間消暑,清涼到底!



因為裡面是零下的溫度,所以我們要換上他們的衣服

這時..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愛穿襪子

可是呢~~進來裡面,為了防止滑倒

都要換上雨鞋

天啊!!要換雨鞋..感覺就很@%#$&

可是..那句開死的【來都來了阿,不進去就浪費】

讓我決定跟他...拼了!


雪屋裡面有小企鵝、大企鵝




最近因為敗犬,而紅到不行的北極熊


長毛象~~不 要 走!!


搭雪橇,遊玩囉


阿~~怎麼會這樣..天旋地轉


裡面還有滑雪可以玩
但,要排隊..撤!


模仿尿尿小童,誰比較像呢
(我們是一致認為"阿男"拉)






他除了遊樂設施外,還有童話故事區、小人國、夢幻花園和最重要的NARAYA曼谷包專賣區



電影城


粉可愛的毛毛蟲


馬車,準備去參加舞會^^


超大!超大!超大的一個人


從巨人口中逃脫的美女(哇哈哈)


青蛙王子


拔劍救靜!


超大的蘋果,我要開動囉


手牽手~走走走~郊遊去


充滿音樂氣息的郭小怡




老爺~~來給你馬殺雞~~舒服嘛!?
(被Yang說好A喔- -


ㄤㄤㄤ!
加油~加油~加油~
YA~~贏了
KISS KISS


扭腰擺臀,大家一起來
動一動!


犯法被抓了ˊˋ


看我逃獄
還好我夠瘦~這個寬度,OK啦!


與帥哥一起看報,一起分享內容


在裡面..光這些我就玩超久的

覺得都好可愛,好有趣!

不過阿..

他們那幾個年輕人,也太噓了吧- -

從一開始的六人行

變成了兩人行

到最後我自己一個人在那搞自拍(暈倒)



這裡面..其實不算大

但拍照的點卻超多

那天~大概只我有超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