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遍婚禮當天的照片和MV

好懷念喔~

原來當新娘的感覺是這樣

幸福的 甜蜜的

看到大家的祝福

是...令人感動的



那天~最輕鬆的人...因該是我吧

那天~最忙碌的人...是大家,是我的家人



在喜宴之前~

拔拔老是說:牽我進場的任務..還是交給麻好了

可是,感覺得出來..你還是想親手把我交給Yang



在喜宴之前~

麻麻老是說:結婚訂婚幹麻辦在一起,另他們很難接受

別人婚禮都是父母做主處理,哪像妳意見那麼多,多怪..等等

可是,說歸說罵歸罵..你還是幫我排除擋掉了很多事情



我最愛的弟弟妹妹~

結婚的喜宴,真的辛苦你們了

為我奔波,為我處理宴會上擺設的大小事




兩位盡責的貼身伴娘~你們真的是我當天的小幫手




瑞啾~在會場..你處理協助的很好,謝謝^^




大笨蛋DU哲維和薰衣草王、賴大哥

謝謝你們的好技術

為我留下一本美麗的故事書




也要感謝大家~

大老遠從各地來到這兒...參加我的婚禮

給我最大的祝福

送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